頑童

2006100316:22








    

     前幾天與其他三位攝影班的同學到板橋林家花園拍照,回程經過435藝文特區,阿端說進去參觀一下,反正也不急著回去.

     經過一個大操場,是一排空房舍,看起來以前應該是營區,中間是大禮堂,禮堂前面的庭院舖滿小小的白色石子,兩位國中學生在那裡玩.

     一位躺在碎石上,一位努力的用石子把他埋起來,我一面與他們聊天,一面用超廣角鏡頭拍他們, 雖然有的鏡頭是我要求的,但是他們也很配合的做,直說這樣很好玩,我問他們這樣弄髒了衣服跟身體,媽媽會不會責備啊?他們直說不會啦!他們常常"埋"在這裡曬太陽啊!起來以後都是滿身汗的我在想,如果用這樣來減肥,效果也許很好吧!

    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,所以我就參一手了..就是最後一張那一隻大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