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攝影

2006050812:57

(01)


(02)


(03)


(04)


(05)


(06)

  

    昨天在"攝影家的天地"部落格裡觀賞"旋轉攝影"的照片,那些照片動感十足,非常漂亮..

但那應該是很不容易拍攝的動作,因為拍攝者必須把整台相機拿起來轉..

作者描述得非常清楚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我的訂閱裡點進去看一看,很不錯哦...

  我自己也偶爾練習拍了一些追蹤攝影,我大都是在社大農場拍攝,所以有些背景幾乎相同..

目前為止,還是不理想,有待加強多多練習..貼出來與朋友們共享,並請多多指教...

  這裡有兩張是用消費型數位相機拍的,一樣是把快門速度調在1/30以下,橫向追蹤比較容易成功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芙蘿拉於2007/07/16 21:53 回應

為你的動感相片所寫.希望你喜歡

 

《 青春》

 

時間在耳邊飛  永不疲憊

青春舞動跟在後面追

疾馳的年輪翻滾

風牆擋路大手一揮  擊碎

 

我在至高無上原點

人子準備了舞台

藍天無垠搭成布幕

手繪彩色翅膀  漫天飛

 

紅著雙頰  亮著眼瞳

不懂說難  更無所畏懼

推開命運的規矩

沙漏的時間再倒轉

 

誰能禁止我翱翔  在我可以飛

綠地踩在腳底  用我的溜冰鞋

滑過歷史洪流  我將佔一席位

呼嘯胸中滿漲的熱情  不枉來世一回